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童言无忌  

2011-12-03 18:35:03|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日,和好友领孩子吃自助餐。好友看着女儿说:“你长得像你妈妈了。”本是一句普通的话,我没太在意,一直以来别人都说女儿长得像她爸,象是一个模子出来的。埋头吃饭,冷不防女儿蹦出一句:“那是基因突变吧。”哎,这话我不爱听了,像我怎么就基因突变了,这好像不是个好词,一般来说都是畸形之类。这孩子不明白意思净瞎说。

 

又一日,同事的女儿十岁,个子已窜到快一米七,我这愁呀,女儿问我这女同事多高,我说一米七多,女儿打量我一番:“那她是鹤立鸡群呀,你就是个鹌鹑。”瞧,我连鸡都算不上了,比鸡体型还小,我无地自容。

小妮儿考试取得好成绩,回家告诉我,我不禁喜形于色,小妮儿一脸严肃地说“淡定,要淡定。”

 

小妮的宝贝东西找不到了,一口咬定是我拿的,我说没有,她不信,非要我发毒誓:“你说,你要是拿了,就天打五雷轰。”我坚决不从:“不行,我又没干缺德事,我不能发这个誓,这不是咒自己吗。”

 

女儿说话时没有嘲讽,但是听着怎么就那么不入耳。这么说话,也就是为娘我听过则已,别人听着一定刺耳。小妮子得好好调教了。这事得抓紧。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