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让孩子多玩吧  

2011-09-16 20:25:51|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吃过饭,目送女儿上学。每天早上,都有同班同学来找她上学,上学对她来说是一件无比快乐的事。女儿很感谢我为她选的学校,离家近,上学放学的路上都有伴儿,回到家就在楼下玩。好多孩子由于家离学校远,都是由家长接送,而女儿从三年级开始就自己上、下学了。

       开学就五年级了,我还是让她放开了玩,我觉得只有玩好了,她才能收住心坐下来专心学习。事实证明,女儿的学习效率很高。在她刚上幼儿园时,我就反复跟她讲“事半功倍”和“事倍功半”,她明白了这两个词的意思,做事主动就往前者靠,这样就有更多的时间来玩。游戏锻炼了她的观察力、创造力。女儿格外爱看漫画,尽管家里漫画书一堆,我还是给她往回买,为的就是鼓励她的兴趣,让她从中获得灵感。她画的漫画连环画很有思想,我看了真是感动。日记、作文也言之有物,根本不用课外补习。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