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2011年10月07日  

2011-10-07 17:24:01|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年级上学期鉴定

 

本学期进步很大,学习更主动,作业完成得又快又好,英语单词掌握得比较扎实。

生活基本能够自理,已经能不用接送,自己上、下学,减轻了妈妈的负担。学会收拾东西,保持房间整洁;能够自己吸墨水;见人有礼貌,知道主动问好。

缺点:

1、钢琴练习还是不够主动,还要督促,望能尽快改正。

2、钢笔字水平有待提高。铅笔字已写得很好,大方有体,希望钢笔字也能向铅笔字看齐。

3、英语单词的记忆有时还要依赖妈妈的辅导,希望能掌握方法,自己记忆单词。

建议:

1、做事情要有耐心、认真细致,尤其是学习时的听课、做题、练琴、学舞蹈等;好的态度使你做事事半功倍。

2、加强锻炼身体,每个假期学习一种体育项目,如球类、游泳、武术等;身体健康是首位的。

3、增强与人交流的能力和口才的锻炼,要很好地融入到集体中,要有与人合作的能力,好的情商很重要。

4、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提高自理能力。注意正确的写字姿势和用眼卫生,提高整理自己学习物品、房间、玩具的能力,逐步完成梳头洗漱、自己洗涤小件衣物等;注意节俭习惯的养成,学习用品、纸张、纸巾等。好的习惯会使你受益无穷。

    5、多和小朋友们玩,尤其是户外的玩乐。童年的欢乐不能丢。

6、参加英语外教的口语训练班。

 

爸爸、妈妈

 

2010年1月4日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