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2005年的除夕夜  

2012-01-15 19:29:30|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除夕,大舅早早地在酒店预订了年夜饭。我们了解小妮先入为主的想法,所以一家三口比预定时间提前了好多赶到酒店。这样别人都比我们来得晚,小妮会比较适应。

 我们刚到不一会儿,大舅一家就到了,只差大哥一家了。在我的指点下,小妮向大家问好。五点半准时开餐。

 为了大家能吃好年夜饭,我和老公煞费苦心。小妮一整天没睡觉,就怕她闹,这时小妮也饿了,她爸爸就先要了一碗担担面给她吃。说是担担面,其实就是白面条上面撒了一点葱花,也不好吃。匆忙之中,我忘了给小妮带餐具,只好对付用酒店的。

 五点半准时开饭。小妮已经吃得差不多了,看见有蘑菇还要吃。吃了一会儿,大哥起来敬了大家一杯酒,我和老公也敬了大家一杯,小妮着急了,也站起来,我让她也说两句祝福感谢的话,小妮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平时看不出小妮和姥姥亲,今天可看出来了,一大桌人,加起来有十四个,小妮经常跑过去和姥姥贴贴脸,碰碰鼻子。大家吃饭,小妮就下地玩。吃过饭,大嫂给大家照了两张合影,小侄女又拿着数码相机照开了。小妮可是最爱照相的,谁照她都跑过去凑热闹,照完了还要看图像。

 起初我们还有点担心小妮,怕人多她会闹,现在看来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小妮和每一个人都相处很好,大家一起过了一个快乐的除夕夜。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