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给我一个拥抱  

2012-11-20 19:09:55|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我一个拥抱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这是小妮六周岁生日时与我的合影,

她紧紧地抱住我,鼓着腮,在我脸上吹气,

弄得我又热又痒,亲了我一脸的口水。

现在的小妮却羞于表露,不会这样搂着脖子和我亲昵。

我要和她亲热,她推说怕痒,不让我靠近。

这样的福利只有等到夜深人静,

她熟睡时,我趁虚而入,才能得逞。

而每次都忍不住拿来和妮爸分享,

妮爸只有羡慕的份儿。

 

想想自己和妈妈之间何曾不是这样。

妈妈是一个传统含蓄的人,

把对子女的爱深埋心底,从不表露。

半大不小的我居然也学会了内敛,

不再和妈妈有亲热的举动。

有一天,突然想对妈妈表达深藏心中的爱,

才惊觉自己已经二十岁了。

 

我的妮儿现在也到了这个阶段,

我要告诉她,妈妈需要她的拥抱,

一如小时候的她,虽然还抱不住妈妈,

只是勉强环住妈妈的脖子,

妈妈的心底漾满的幸福。

这一刻,妈妈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