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别人镜头里的我  

2012-11-08 19:38:37|  分类: 旅行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团一行二十四人,其中有五、六个摄影发烧友,拿的是专业的单反相机,只要这边一拉开架势要照相,那边马上就有几台相机同时“咔嚓”,那感觉就跟自己是公众人物似的。

 

别人镜头里的我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别人镜头里的我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别人镜头里的我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这是在江西井冈山景区的笔架山,这里有一个观景台,地面是玻璃的,完全突出于山体,海拔1000多米。看上图,您就知道有多险峻。从我的头发,您能看出这时的风有多大。 




 

别人镜头里的我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看见了吗?这是庐山的好运石,几位同事同时躬起身子给我们拍摄,他们这种先人后己成了别的同事眼中的风景。



 

别人镜头里的我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漫步在山间石径。很喜欢这种自然状态下的拍摄。 




 

别人镜头里的我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这种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紫薇”,俗称“痒痒树”,据说它怕痒,只要你轻轻一动它的树皮,它就会颤抖不止。导游的介绍引起我们强烈的好奇,这么可爱的树一定要把它收入镜头。不想我们拍树,后面又有人拍我们,把我们的好奇和美丽的紫薇一起收入镜头。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