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小妮的寒假  

2012-02-22 18:51:28|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寒假小妮都是一个人在家,

写作业、看书,没意思了就找楼下小朋友玩,

中午我回家做饭。

 

起初小妮还经常打电话,

过了几天,她习惯也适应了,知道自己找事情做。

那天单位忙,下班要晚一些,

我让她先把米饭做上,告诉她淘两杯米,放多少水,

暑假时她大姑教过她做饭,现在正好有实践的机会。

等我到家,米饭已经好了,水量掌握得不错,米饭软硬适中。

小妮还把要做的菜也洗好了。

实在没事做,小妮就收拾自己的房间,

这点象妮爸,利索,见不得东西乱放。

小妮从小就喜欢看大人干活,

而且记在心里,有些活就是无意中学会的。

妮爸说我懒且笨,小妮幸好不像我,

有此聪明能干的女儿我还求什么呢?

满足。

 

小妮说上中学以后,她想吃食堂,

省着中午还得爸爸接送,她还想借机会多和同学玩玩。

如果真能这样,我和妮爸可省心了。

小妮还说打算学书法或者是水墨画,

就在家附近的老年大学和爸爸一起学,这样就有特长了。

这个假期她的想法还挺多。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