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小妮长大了  

2012-02-08 19:39:19|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妮长大了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2012年1 月摄于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
  

看看这张照片,小妮端正地坐着,让她跟我亲热点,就是不肯。

现在的小妮不象小时候爱照相了,那时的她像个明星似的,很有镜头感,

不用调动情绪就能摆出各种各样的造型任你随意拍照。

现在的小妮个子快和我一样高了,渐渐地她觉得再像小时候那样就太幼稚了。

 

孩子真是一下子就长大了,伴随而来的是,

她不再喜欢父母对她身体上的抚摸,开始有了小小的抗拒。

我小时候,父母不曾对我有亲昵的举动,那时工作忙,家务繁重,

加之父母不善表达,甚至连一句称赞的话都没有。

我不会和父母撒娇,发嗲,这对我来说是小小的遗憾。

我渴望那种亲密无间的母女情、父女情。

这可能就是那个时代的印记吧。

 

自从有了小妮,我对她百般宠爱,

在她婴儿时期,每天我要闻遍她身上每处地方,

最爱的是她的小屁屁,软软的、肉肉的、香香的。

婴儿身上有种你无法抗拒的体香,这种体香伴随着她的长大越来越弱,到现在基本消失了。

我想这可能就是孩子长大的信号吧。

 

怀念那时的小妮,妈妈就是她的全部。

现在的她有了独立的思想,从行动上开始和我分离了,

我有些许不适应,这个过程或许短或许长,

但是我必须习惯,这是早晚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