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爬格子  

2012-06-14 18:40:15|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有了电脑以后,

我就习惯在电脑上写东西。

主要是便于修改。

我不爱写东西,但是愿意改东西。

往往第一遍仓促成稿,我享受的是后期修改的过程,

这个过程中我会有很多灵光闪现。

增增减减,这是纸质所达不到的。

 

我写字潦草,最怕长篇累牍,

写的那叫一个乱,看着都眼晕,更别提修改了。

享受电脑打字的乐趣,

这直接导致我开始写东西,并乐于坚持写。

 

凡事有利就有弊。

写字少了,经常提笔忘字。

以前决没有此类情况发生,

我一直自诩的语文基本功超好,

现在却经常漏洞百出。

 

我打字用的是五笔,经常是词语连打,

每个字只需要输入两个字根就可以了。

电脑打字快捷方便的直接后果

是造成我记忆力的缺失。

更别提电脑的副作用了。

它的辐射使我皮肤干燥、晦暗无关,两眼干涩。

权衡利弊,得,我还是隔三差五地在纸上爬格子吧。

低碳且对身体有益。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