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代沟  

2012-06-21 13:16:52|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妮爱听节奏感很强的音乐。

先是听《甩葱歌》,

前段时间是跳搏击操用的曲子,

这两天又在听孙燕姿的《咕叽咕叽》。

这些歌的曲调都挺怪,

我有点欣赏不了,

可是小妮却听得意犹未尽。

小妮从不追星,

就是单纯意义上的喜欢。

 

小妮每晚写完作业都要特意把这些歌从头至尾听一遍,        

   这仿佛给单调的生活注入了兴奋剂,

一下子激活了她全身的每一个细胞,

她很陶醉于此。

这或许就是所谓的代沟吧,

我听了受不了,她却美得什么似的。

 

每天晚上我写东西,她就在边上听这些歌,

而且很大声,同时还要伴舞,

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去除一天的疲惫。

现在我竟然也适应了这样的曲子,

不听就象缺点什么似的。

看来一切都是可以改变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