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小妮的数学作业  

2012-10-25 20:06:12|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小妮写数学作业遇上一道不会的题,妮爸加班,她非要我看看。我哪会呀,说实在话,我的数学小学都没毕业,我很有自知之明,小妮的数学我从不多嘴。

 一看题目我头就大了,是我最怵的进出水管问题,题目挺长,象绕口令一样,就三个数字,让我无从下手。好多年过去了,按说理解力、领悟力都提高了,可是对于数学我还是束手无策。

 快九点了,小妮急出了眼泪,也是困了,脑袋不清楚,想也是白想。这小妮认死理的毛病又犯了。我说明天早上爸爸再讲给你听。后来怕第二天起不来床影响上学这才不情愿地睡觉了。

 十二点,总算把妮爸盼回来了。妮爸看了小妮的演算纸,算对了一部分,只差一点就出结果了。早上小妮起床,妮爸稍加点拨她就做出来了。

 不由地又把自己放在小妮的位置上比一比,天天面对这样的数学,我要崩溃了。小妮的成绩我很知足。

 要求小妮做到的,我先做到,既然我都做不到,就不会强求小妮做到。

 对小妮的每一点进步我都看在眼里并喜在心头。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