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我要大声唱  

2013-11-16 19:50:47|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妮现在酷爱唱歌。昨天晚上完成作业已是九点多了,还不肯睡觉,又唱了一会儿歌,一直折腾到十点多才上床。

小妮喜欢听萧煌奇的《你是我的眼》,这首歌难度挺大,有两句的调门特别高,我真怕她到时唱破了音。第一次当着大伙的面唱,反响会直接影响到她以后的唱歌热情。我和爸爸建议她唱《明天更美好》,此歌的节奏快慢适合,意义也好,演唱效果能不错。我们还是对自己那个年代的歌曲情有独钟。

爸爸还给她选了蔡依林的《日不落》和张韶晗的《隐形的翅膀》,这两首很适合小女生唱的歌。应该大家都会跟唱。

小妮也爱唱红歌,比如《我爱你,中国》和《长江之歌》。但是这两首歌我们不建议她现在唱,因为这需要一定的演唱技巧,对嗓音也有具体要求。不象那些流行歌曲,随便拿来一唱就好。

小温演唱了《我的歌声里》,这是政治老师最爱听的歌,老师听得很激动。小妮也想唱这首歌,还想和小温PK一下。女生只有小陈唱过,是一首《小星星》的儿歌, 听了同学们的演唱,小妮跃跃欲试。有一天历史课上老师讲到长江长城,她和同桌的男生小刘两人不约而同地在座位上就唱起了《长江之歌》,弄得前桌的同学齐刷刷回头直看他们俩,正上课呢,他们这是唱的哪一出啊。我要大声唱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学时,小妮担任过领诵。联欢会大家都要表演节目,我让她唱歌,她不肯,可能是没有人的歌声能打动她吧,她一直也没有在众人面前唱过歌。现在情绪高涨,蓄势待发,却没有表现的机会。呵呵,小妮不会为了展示自己的歌喉而故意违反讲堂纪律吧。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1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