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小有进步  

2013-02-25 19:38:43|  分类: 旅行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有进步

春节期间我们一家三口去华东一游。这次妮爸和小妮的表现令我很满意。对比过去,两人都是小有进步。小有进步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妮小时候坐车老爱晕车,稍微远一点距离,就又吵又闹,也不知是真晕还是装的。而妮爸每次都配合她,只要小妮一喊晕,妮爸马上就打道回府,所以那时我们出门只能在住处附近转转,远的景点根本去不上。花着高昂的费用却去不了几个地方,在别人看来分明就是烧钱儿嘛。

这次在杭州我们去了云栖竹径,从我们住的凤起路坐公共汽车过去要一个多小时,而且中间有段路特别堵,满满的一车人,开着空调,还有26度,小妮也都挺过来了。

过去出门,我们三个人坚决不能分开,必须统一行动,他们俩走不了多远,这让我很郁闷。这次参观完浙大,小妮和妮爸就回旅店休息了,我一个人优哉游哉地逛了一下午,没有了赘脚的,我可以一路慢慢走来,细细看,那叫一个舒服。两下都舒心,多好。小有进步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在上海的最后一天,妮爸陪我们转了一上午就回去了,下午我独自领着小妮坐地铁去了七宝古镇。这在过去想都不要想。妮爸可把小妮当宝了,就怕我一个不留神儿给她弄丢了,他领着去哪都可以,我领着却不行,就好象我多不着调似的。而且中间一个电话未打,看来是女儿大了,他的心可以放下了。

返程时在上海浦东机场,如果不是航班晚点,我们就赶不上飞机了,这事放平时,光他们俩的抱怨就会吞没我,而这次妮爸没说什么,小妮更是出奇地平静,说飞机晚点,没事的,叫我们别紧张。倒是她来宽慰我们了。

这次行程来去加起来一共九天,是我们数次旅行中最愉快的一次,从始至终很团结,我还享有了充分的自由,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相信以后我们的旅行会越来越好。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