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数乐趣  

2013-04-15 20:37:31|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数乐趣


当我不开心时,我就数我的乐趣。

我有疼爱我的父母。虽说我爸有点重男轻女,但我知道我在他心里的分量。我爸有一次说起他觉得有点亏欠我们,帮衬我们的时候少,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我不允许他这么说。

我有爱我的爱人和孩子。即便在别人眼里,我无足轻重,但是爱人和女儿需要我。早上在阳台目送他们上车驶出小区大门。晚上做好饭等他们回家吃饭。虽说这样的日子平淡如水,但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在一起就是幸福。

我有闺蜜和我分享生活的喜怒哀乐。好多私房话只能说给闺蜜听,相似的生活经历使我们亲如姐妹。

我有一份勉强说得过去的工作,虽挣钱不多,但糊口不成问题,且月月有存款。我没有太多的奢望,只要一年有两次亲子旅行即可,寒、暑假各一次。平时我们朝九晚五按部就班地生活,到了假期我们就可以放逐心灵,虽然时间不长,却能给我的生活增色不少。

我有博客打理我的业余时光,虽说访问量不多,但也在逐日增加。这是我的一亩三分地,有耕耘就有收获。有天南地北的博友,我们互相欣赏,彼此问候,我相信在虚拟的世界里依然有真情存在。

我有好胃口,而且干吃不胖,对美食我从来都是来者不拒。我信奉能吃从来都是福。

我有稳定的体重,几十年不变的苗条身材。我和小妮可以互换衣服。我们俩走在一起真的有点像姐妹,虽然人人都说我不如她好看,这又有什么要紧。

我不数我缺乏的东西,我只数我已经牢牢把握的东西。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这些已经足够我享用一生。我从来不会这山望着那山高,吃着碗里的还惦着锅里的,我的优点和缺点都是容易满足,这让我珍惜眼前实实在在的拥有。

谁都有不开心的时候,但是想开就好了,我从来不会钻牛角尖。庸人自扰我可不干。

我知道幸福从来都是属于我的。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