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一本美术书的投入  

2013-05-16 18:52:20|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本美术书的投入


一本美术书的投入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这本书现在已经泛黄,它曾经是幼年的小妮最爱看的书。我是01年的10月买的,那时小妮还只有九个月大。

我在新华书店看到这本书,当时就爱不释手,只是一看价格,有点犹豫,38元,只有九十页,很贵的,是第一版第一次印刷。但这是我喜欢的书,原著是外国人,由台湾三民书局译。

孩子看的书,我爱买西方人写的,他们的视野开阔,视角独特,与国内是不一样的模式,传播的是一种全新的理念,我愿意我的孩子从最初就接受有特色的,有别于千篇一律的教育,我尽我所能给她。以后的教学可能会拘泥于某一点,但是我想先打开孩子的思路。事实证明,后来小妮很喜欢这本书,经常自己翻看,也正是从这本书中得到了最早的美术启蒙。

这本书记载了小妮的成长,尽管很多书都先后淘汰了,这本书我一直没舍得送人,这是小妮成长的见证。小妮爱画画大概就缘于此吧。

有意思的是这本书讲述的是红、黄、蓝三色,但是小妮最喜欢的却是绿色,不知是何缘故。在她三岁时,我家又买了房子装修,问她喜欢什么颜色的家,她毫不犹豫地说要绿色,结果我家的墙面漆用的是薄荷彩,一种淡淡的绿。从这件事上就能看出这小人儿是多么的有主意。

一本美术书的投入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一本美术书的投入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一本美术书的投入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1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