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物美价廉的包子  

2013-05-01 20:02:36|  分类: 旅行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物美价廉的包子

 

  我们去西湖从孩儿巷走过去,见那里有好些人排队买包子,那天刚吃过早餐,就没买,但心里一直有个疑问,有这么好吃吗,还要排队?在上海我们不是没经历过,豫园的灌汤包,十八元一个,那叫一个难吃,让人直呼上当。

  那天我独自一人跑出去玩,晚饭时间还没回去,妮爸和小妮出来找吃的,寻到了凤起路的“甘其食”。门面很小的一家店,想到先前看到的情景,先买来一个尝尝,小妮直叫好吃,妮爸遂买了各种馅料的包子直接做晚餐了。这顿晚餐花钱少却让小妮吃得心满意足。接下来在杭城的几天,我们的早餐一直是吃甘其食的包子。据说上海也有它的连锁店,但是没找到,小妮不免有些失望。

  从杭州回来两个多月了,现在小妮还惦着“甘其食”的鲜汁肉包。皮薄馅足,新鲜出炉,现做现卖,一元五一个,还有小妮爱吃的咖喱味的。包子便宜味道好,还有人买上一个边走边吃,再来袋豆浆,早餐虽简单却也营养。管理很人性化,此品牌的包子在杭城大有市场,要涨价也事先告知,并且为稳定大家的情绪,涨价时间推迟到年后。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