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观影《小时代》  

2013-07-01 20:05:31|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爱看电影,更喜欢和小妮一起看。

由郭敬明编剧、导演的《小时代》刚上映,电影最吸引我的是以大上海为背景,小妮自从寒假去了上海,就开始移情别恋,脑子里不再总想着北京了,呵呵。观影《小时代》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片子讲的是四个女生的亲情、爱情和友情,这也是小妮以后的成长路上会遇到的。虽然几个主演只有杨幂我们还算熟悉,其余的都是台湾演员,但这并不妨碍我们观看,正好也看看新生代导演的作品。

影片以杨幂饰演的林潇为第一人称讲述整个故事。四个女孩家庭情况不一样,大学毕业以后从事的职业也不同,但是她们始终相互扶持,保持着这份友谊。

整部影片故事情节较轻松,因为有台湾hold住姐的参演还有点小搞笑。三个女生只有宛如没有男朋友,影片对爱情的表现手法没有常见的卿卿我我,搂搂抱抱,更没有少儿不宜的镜头,除了山楂树,好象见不到这样的影片了。

最难能可贵的是影片带给我的小感动。在片子最后,举行时装发布会,由于会场的临时变动,从事服装设计的南湘的服装箱子没有及时运到,马上要错过一次难得的展示机会。这时四个好朋友一起出动,想办法取回了衣服。南湘设计的服装一共有六套,其中有三套是为三个好朋友设计的。她们换上服装一起亮相T台,就连平时总穿运动服的唐宛如也一下子光彩照人了。南湘说三个好朋友虽然性格不同,顾里强势、林潇没主见、宛如很能耍宝,但是她们都是知道努力的好女孩,靠自己的奋斗来获得好的生活。

小妮也有好朋友,真的希望她们的友谊能一直保持下去,这是人生难得的情谊。马上放暑假了,她们又要组织小聚会,小妮想再看一次这部电影。征求我的意见,我说可以呀,和同学一起看她一定会有更深的体会。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