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忽悠小妮跟我走  

2013-10-31 12:49:00|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妮从来就是没有伴儿不肯出去。和好朋友鹏鹏说好周日下午出去玩,可是鹏鹏作业没完成,不知几点能出来。时间已近中午,小妮要去吃老陕的油泼面。

刚出门眼睁睁地见一辆公共汽车从眼皮底下溜走了,其实不远,坐车下来也要走一段路,我劝说她走着去,天气不错,一会儿就到了。

我们走路过去。小店人不多,小妮要的油泼面,我嫌油大,要了一份面皮。有段时间没来小店了,这里的服务员都统一着装了,而且出现几个新面孔。墙上多了一幅书法作品,介绍的是陕西特有的biang  biang面,对陕西方言的biang字作了详细的注解。小妮对此很感兴趣,端详了半天,我们一起数了一下,这个字笔画居然有50画之多。看得仔细,过了数天之后,我问她竟然还记得。

面的味道不错,再加上也饿了,我们吃了个精光。从店里走出来,小妮要去万达,我说去广场吧,一会儿我们和鹏鹏在那会合。其实鹏鹏几点能出来我也不知道,就想让小妮在外面多呆会儿。

老陕在东,万达在西,广场夹在中间。我们来时走一条路,回去为了上广场,我建议小妮走另一条路,距离差不多。小妮勉强同意了。

我们边走边说话,很快就到了广场。我提议到广场里面看看。小妮要买糖葫芦,不大卫生的,但她就象小动物一样需要用食物勾引着才行。所幸小贩今天没出摊。

广场很大,我们走到中间,小妮有点累了,坐下来歇一会儿。广场的鸽子出来了,小时候她最喜欢,现在却撩都不撩一眼,说什么学校门口的打更爷爷也养鸽子,早看腻了。

小妮有点沉不住气,让我给鹏鹏打电话,问她几点能出来。我知道鹏鹏肯定比她还着急,本来心里就长草,一个电话过去更没心思写作业了,于是给她妈妈发了个短信。

又拖延一会儿时间,还是不见回信。东北此时的天过了两点就见凉了,风也大了,我怕小妮感冒,干呆着不行,得动起来,于是我们往万达走。鹏鹏到时可以上万达找我们。

走到万达门口,看见了卖糖葫芦的,说好的不能失信,只能买了。就当给小妮加油了。

我们在永辉超市买了一些吃的,然后走回家。

小妮就这么着让我连哄带劝走了好多路,这么动一动就比呆在家里摆弄手机强。现在的孩子活动量太少,走一点路就喊累,真得多拉出来遛遛。



忽悠小妮跟我走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妮居然对灭蚊灯里的死蚊子发生了兴趣,拿个小棍捅咕起来。




忽悠小妮跟我走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这一路走来的确心情很好




忽悠小妮跟我走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忽悠小妮跟我走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坏不坏,离她这么远,还要用手挡住脸。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1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