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我的胡子  

2013-10-06 15:56:55|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题目,各位一定吓一跳,我一个女生怎么长胡子了?错了,我没长胡子,可是我每天都要操心妮爸的胡子,要亲眼看着他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出门才放心。

妮爸爱干净,可有一点,不爱刮胡子,舍不得,说有胡子才够男人。我的胡子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而我恰恰最讨厌胡子了,受不了,胡子拉碴的分明是刚出被窝嘛。别人我管不着,但是妮爸的胡子我一定得拿下。

说服不了他,就监督他,硬把剃须刀往他手里塞,已经塞到手里了就只好刮了。就这样,我每天早上想着他的胡子,临出门前一定准时把剃须刀塞他手里,不怕他不刮。在我的悉心服侍下,他每天都利利索索地出门。这哪里是他的胡子呀,分明就是我的胡子,成天惦记着。

我不在家时就惨了,胡子不长到一定长,自己都受不了他是想不到刮的。那时,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只能眼不见心静。还能怎么样,鞭长莫及呀。我的胡子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那次我和小妮出门回来,妮爸去车站接我们,看着他一脸的胡茬,我这个气呀。我的胡子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有朋友在,我不便发作,只能把一肚子气生生憋回去。所以我在不在家,看他的胡子就能知道。

凡事管得太严只能适得其反。休息日不上班时,对妮爸的胡子,我学会了睁只眼闭只眼地听之任之,让胡子恣意地疯长两天,也让他享受一下“大男人”的感觉。也许是我调教有方,他已经受不了胡子拉碴,也许是他开始在意我的感受,总之,现在的妮爸偶尔也能主动刮胡子了。

呵呵,我的一番苦心总算没有白费。我的胡子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1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