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国庆游哈尔滨  

2013-10-08 20:05:22|  分类: 旅行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号中午闺蜜打电话说要领孩子上哈尔滨配眼镜,问我去不去。

我是一到假期就按捺不住的人,

一颗心本来就蠢蠢欲动,让闺蜜这么一说,毫不迟疑地决定去。国庆游哈尔滨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国庆长假的头三天,天气不好,阴天还降温,

4号开始天气转好,恰好这两天我们都在哈尔滨。国庆游哈尔滨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一早,妮爸送我们去火车站,要买车票了才想起身份证没带,回家取麻烦,

但是看到小妮失望的眼神,也只好麻烦一趟了。

唉,都怪我,粗心大意,这要是坐飞机,一准儿是来不及。

也算一个教训吧。

经一事,长一智嘛。

 

这一番折腾,等到了哈尔滨,已是中午。

下火车,上公共汽车,

节日车多,走走停停,小妮有点晕车,我们提前在哈一百下车。

在一个休闲餐厅吃了饭,去附近的索非亚教堂。

 

教堂现在是一座建筑艺术馆,N年前我进去看过。

门票:大人20元,学生10元,

为节省开支,让闺蜜领两个孩子进去看,我在外面等,

约定半小时后见。

没想到,不等到点,两个家伙就出来了,

是她们没有细胞欣赏不了,却推说没意思。

其实这样的展览真不应该收取门票,这会把多少人挡在门外啊。

本来兴趣就不大,可看可不看,要花钱更少有人问津了。

 

 

国庆游哈尔滨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国庆游哈尔滨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天还是挺凉的,有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这里是教堂侧面,人明显少一些。




国庆游哈尔滨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国庆游哈尔滨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费了好大的力气,总算蹭拍到一张正面的镜头。

  我拍的人像不多,主要是我用的是卡片机,离远了拍不清楚,离近了又怕人家不愿意。只有在景点胆子壮些,他也不知道我镜头对准谁我要拍什么。国庆游哈尔滨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国庆游哈尔滨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国庆游哈尔滨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国庆游哈尔滨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国庆游哈尔滨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国庆游哈尔滨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国庆游哈尔滨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鸽子围着教堂不知疲倦地盘旋着




国庆游哈尔滨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1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