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小妮这十天  

2014-01-22 20:49:17|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晃小妮放假已经十天了,白天我上班,她在家写作业,她懂事我也乐得省心。

12号我开完家长会,小妮就行动开了,制定了详细的假期计划,把春节回奶奶家和旅行的时间都刨除在外,各科作业进行了平均分配。这个假期作业量很大,不仅有数语外,还多了地理和生物,因为这两科在今年的六月份就要结业,分数将计入中考总成绩,好在两科是小妮的强项,压力还不算太大。

小妮很自觉地和上学时一样平时停用手机上网,只在周末才拿出来玩一玩。中午听《历代美文》和《新概念英语》,17号晚上开始播放电视连续剧《爱情公寓》(四),她最爱看的,结束了一天的学习,晚上开怀笑一笑,尽情放松一下。

说起这《爱情公寓》,我还真看不明白了,我压根看不进去,小妮却能笑到喷;里面的演员我没一个能看上眼的,她说我的眼光太旧式,现在就流行这种美。我看真不如我们那个年代的郭靖黄蓉,我虽不追星,但也还是喜欢。现在的演员让我无论如何也喜欢不起来。妮爸比我还落伍,说什么这么小就想爱情的事,怕把小妮引导坏了。我说爱情的成分是有,但最吸引小妮的是里面的笑料,小妮随我们俩立事晚,成熟更晚,她现在还没有喜欢的明星。她的同学不论男生女生,都看这个剧,同学们在一起说笑,她掺和不进去多没意思,这剧就是拍给他们这些少男少女看的。不让她看这个,你倒找出来个适合她看的,还真找不到。

其实想想也是,什么事你越禁止,反倒越勾起人的兴趣和欲望,放开了倒无所谓,尤其是小妮这样的年龄,这样的脾气。我相信小妮能把握住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1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