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在韩国做泡菜,穿韩服  

2014-01-07 20:49:08|  分类: 韩国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韩国妇女几乎都有一手做泡菜的绝活。

韩国历史短,可以传承于世的东西很少,

泡菜是韩国的骄傲,且泡菜文化刚刚申遗成功,

韩国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向外界宣传展示它传统文化的机会。


在韩国做泡菜,穿韩服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我原以为泡菜就是辣白菜,殊不知韩国的泡菜有好多品种,

甚至海鲜、水果也可以成为制作泡菜的原料,

而添加鱼露作配料是很关键的一个环节。


看,这就是我做的泡菜,

品相有点不好,最外面一层白菜叶太小,没有把菜整个包住。

我们亲手做的泡菜可以带走,如果不带走就捐给老人院和孤儿院食用。


 



在韩国做泡菜,穿韩服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在韩国做泡菜,穿韩服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本不想穿韩服照相,可是一行人逮住机会就不放过,

把这当成免费拍写真集了。

好多套衣服换来换去,我等了一会儿见她们仍意犹未尽,

最后只好也无奈地加入进去。在韩国做泡菜,穿韩服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我只穿一套韩服意思了一下。

一直不喜欢韩服,松松垮垮肥肥大大的,根本体现不出娇好身材来,

倒是适合肥胖的大妈穿着。

再说我的气质也与韩服不搭。




在韩国做泡菜,穿韩服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我比较喜欢这张,像劳动妇女,

越懒惰不会干活的人,却偏要摆出一副会干活的样子。在韩国做泡菜,穿韩服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9)| 评论(1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