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快乐母亲节  

2014-05-13 22:12:58|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亲节到了,我起个大早,收拾完商店一开门我就去了,得给我妈买件衣服。要说我妈的衣服真难买,太像老太太的花衣服不行,太时尚了我妈又接受不了。

说是给我妈买衣服,我先转一圈,我也好久没逛商店了,平时来了就一头扎地下超市了,心思全在日用品上,压根没时间看衣服。三八节想去来着,一懒又过去了。我也想逛,只是逛到最后没有点战果没意思。以前我一直穿艾格、雷莎等品牌,这几个品牌经营的大多是年轻女孩穿的,步入四十岁以后,我怕人说我装嫩,不敢再尝试了。一直在寻找适合我的品牌,却一直一无所获。快乐母亲节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我的衣服很难买,人瘦,东北人多高大,商店不进我穿的尺码,每次只能望衣兴叹,被打击次数多了渐渐地也就断了买品牌衣服的念想,加之现在收入减少,过去不爱穿的衣服也都拣起来穿了。好在体形一点没变。快乐母亲节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来到一个新入驻的品牌,衣服样式不错,简单大方,看见一个年轻姑娘正在试穿,效果很好。将信将疑地问售货员这衣服有我穿的码吗?售货员马上找来一个最小号,一上身,正合适,就象给我量身订做的一样。几个顾客也一再夸奖。售货员趁热打铁又给我推荐了两款,穿着都很漂亮,既修身又不显得我太瘦,价钱还不贵,每件不到三百元,太理想了。一共买了三件,两件连衣裙一件小上衣,外加一顶遮阳帽。付款后被告知这次买得多,以后还可以享受九五折优惠。好长时间没买到心仪的衣服了,这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不由地笑出声来,这个母亲节我可赚到了。快乐母亲节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随后我也找到了适合我妈穿的衣服,墨绿色,外面是纱,里面有衬,现在穿正好。拿回家我妈一试效果很好。

这个母亲节真开心,既买到了妈妈穿的衣服,同时也大大地满足了自己,真是大丰收。快乐母亲节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快乐母亲节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快乐母亲节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快乐母亲节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快乐母亲节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这是妮爸的插花作品。别看妮爸养花在行,插花可是十足的门外汉。快乐母亲节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把花直接插花泥上了事,压根不管造型。只是一番心意在。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1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