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福利  

2014-05-15 21:23:09|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妮爸说我俩现在的生活越来越接近老年人了,早上喝粥,晚上泡脚,很规律。

饭后一小时,我开始打水泡脚。这足浴盆是我几年前买东西抽奖得的,买回来新鲜几天就闲置一旁了。今年春节从厦门回来我开始泡脚。原来光是妮爸泡,他每天风雨无阻接送小妮毫无怨言,算是对他的一种犒赏吧。

我泡脚是因为在厦门晒黑了,据说泡脚能加速全身血液循环,泡到身上微微发汗,对皮肤很好。反正这年龄只要对身体有好处我就会努力尝试。

把水温调到40度,每天泡上半个小时,坚持三个月了,皮肤好不好不知道,反正睡眠改善了,以前睡觉爱做梦,中间容易醒,现在好了,能一觉睡到六点,要靠闹钟叫醒。睡眠好了,人也比过去有精神了。

昨天妮爸泡脚十分钟就拿出来了,看着他的两个大脚丫子在那儿晃悠,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差点冲他喊,转念一想,这样不行,俩人都生气,得改变策略:“我看你是泡够了吧,明天再泡这么短时间,这项福利就取消了,我可是说到做到,何去何从你自己选择吧。”妮爸知道我是为他好,听我这么一说,乐了,我又适时加了句:“看你明天表现啊”。

今天我规定了时间,妮爸一边老老实实泡脚,一边摆弄微信,还不时问我到点了吗?就跟孩子似的。这回是听话了,泡够半个小时才把脚从水里拿出来。我说:“表现不错,明天还有这福利。”我知道自从泡脚以后,妮爸也尝到了甜头,睡眠也大大改善了呢。

现在单位福利取消了,咱就变着法的自己给自己搞点福利,让自己时不时地小开心一下。福利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