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鸡蛋饼  

2014-05-26 21:29:16|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会做面食。朋友经常给我发各种微信,成天看里面的各色美食不由地也动了心,决心挑战一下自己,先从最简单的鸡蛋饼开始吧。

上周做了一次,不算太好。虽然不成功,但是我总结教训,心里有了谱。昨天起一大早,趁着妮爸还在熟睡,我就行动开了,我要给他个惊喜。鸡蛋饼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弄出一杯面粉,一点点往碗里倒水,把面粉调成面糊,拿出两个鸡蛋,把蛋黄打散,然后将蛋液倒入面糊里,再和面糊搅匀。在平底煎锅上洒上少许油,然后拿着小勺把面糊慢慢地均匀地倒入锅内,很快一面就煎好了,再用木铲把饼翻过来煎一下,出锅,第一张鸡蛋饼的成功诞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后来的饼越摊越好。这时妮爸起床了,看到成果,喜上眉梢:“我早就看好你了,做饭肯定行”。“我就是懒,不主动,能等能靠,没有学习精神,我的毛病我知道。我爸我妈做饭都很好吃,从遗传上说我也差不了”,妮爸一夸,我就有点飘飘然了。

一共摊了六张鸡蛋饼,赶快把小妮叫起来,趁热吃了。这饼油少,软软的,美味又营养,就着八宝粥吃真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10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