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妮爸的脾气  

2014-06-28 22:10:48|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正在厨房做饭,妮爸和小妮回来了,没有象往常一样踏进家门就大声报告,我马上嗅出了空气中的异样。

和他们打完招呼,不动声色,继续做饭。

这么多年了,妮爸的脾气我知道,气来得快消得更快。刚结婚时不知道,没来由地生气,我哪受得了。你上一天班累我也不轻松呀。两人杠着,谁也不肯先让步,结果都挺难受。妮爸的脾气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时间一长,我先受不了了,家不是讲理的地方,男人在外面压力大,难免回家甩脸子,好在一会儿就好。谁让本姑娘心大呢。虽说本人缺点一大堆,但是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不爱生气。妮爸的脾气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怎么遇到妮爸反而变了呢,和自己最在意的人生气更伤身,而且是双方的,多不值呀,得改。

及时反省有助于调整夫妻感情。男人的脾气有点象小孩子,非礼勿视,臭着他,一会儿就好。再说又不是什么原则性的大问题。这么大人了,能调整好心态,只是一时半会这股气顺不过来。家是让人放松的地方,总绷着谁也受不了,发泄出来就好了。

一边吃饭,我和小妮一边聊学校的事,妮爸开始默不作声,后来忍不住插话,气也一点点消了。吃完饭照样该干吗干吗。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10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