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家长留言  

2014-06-07 20:43:10|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妮刚上初中,班里有热心的家长就建了QQ群,方便家长之间相互交流。两年下来,家长之间通过网上互动增进了彼此了解。昨天妮爸登陆家长群,看到了一位新转来的女同学WY的家长留言。

留言很长,这位家长说小妮对她的女儿帮助很大,小妮不仅学习好而且人品也好,就此要与我们进行交流学习。这样的留言我们看了以后自然是高兴的。虽说小妮在家有点任性,偶尔也会小作,但是从小在外面就很会打理自己,绝不会露丑。家长留言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我们一直以为学习只是孩子众多表现的一个方面,我们更看重的是孩子的综合素质。一个尚未谋面的家长,并且在网上也没有多少交流,能对小妮作出这样的评价,我们心里很安慰。这也说明小妮比较自制,在学校知道控制自己的情绪,能够克服教室闷热,学习疲惫等客观因素,始终友好礼貌地对待同学,并且不看成绩好坏。

晚饭时妮爸说了这件事,小妮觉得很平常,没什么,她只是做了她该做的。我们说一个人的能力相差不大,到最后拼的不是成绩,不是荣誉,而是人格魅力。有人格魅力的人才会走得远。虽然目前小妮还小,还谈不上个人魅力,但知道一下总有好处。

小妮若有所思,我知道她是听进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