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开始内蒙行  

2014-08-15 20:51:30|  分类: 内蒙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州的小表姐发来微信说八月初要去内蒙玩,问我们去不去。内蒙我没去过,再说他们一行六人先到大庆,我要尽地主之谊,内蒙和大庆同属东北口音,有我陪同随行会比较好。

只是没有想到今年草原旅游这么火。小表姐建议包车,我在网上搜到一个口碑比较好的“海拉尔牧马人俱乐部”,只是大庆到海拉尔的车票要自己想办法解决。我每天和俱乐部微信保持联系,定好日期,人家好安排车辆,如果等票在手再联系一切就晚了。偏偏火车票迟迟买不到,把能想到的关系都用上了,直到上火车之前才拿到票。急火攻心,下巴上一下子起了两个疖子。赶紧吃药,生怕没出门就先病倒了。

我们一行七人,只有我和小表姐年轻,其他还有三个老人,八岁的小外甥,另一个大些的男孩,所以主意要我和小表姐拿。商务车没定上,订了两部越野,七人加上两个司机师傅就是九人,这九人在六天里如果有一个人的身体出现状况都会影响到行程,所以我们定的是不赶时间,有充足的时间给老人和孩子休息,当然这样财务就要多支出些,但也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玩的质量。

我们一行人于6日晚八点抵达海拉尔,司机小张和黄师傅在出站口接我们。此前和我联系的是小张,两位师傅膀大腰圆,特有东北爷们的范儿。一打听,小张还是达斡尔族。

虽说火车是卧铺,但是下车了也要好好休息,这样在旅店睡了一晚,七日早上我们开始了行程。包车自有包车的好处,要走要停自己定,不会象跟团游累得直喘,每天早上我们都是八点半才出发。

 

 开始内蒙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开始内蒙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海拉尔新站的夜景很漂亮,有浓郁的蒙古特色。






    开始内蒙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开始内蒙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开始内蒙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开始内蒙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此敖包是成吉思汗出生地的圣石




开始内蒙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开始内蒙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开始内蒙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海拉尔的成吉思汗广场,是呼伦贝尔市境内最大的广场,也是海拉尔的地标。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19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