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母女逛街  

2014-10-11 20:31:13|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现在最怕放假,一放假小妮就拉着我出去买衣服。开始注重外表了,却不知道什么样的款式适合自己,想想我也有过这种时候,刚毕业那会儿。逛到最后,小妮说买什么我都同意,实在是陪不起。她一上商店就来神,我恰恰相反,上商店就提不起劲,逛一会就浑身难受。小妮有选择恐惧症,看哪个都好,同一款式选什么颜色之类的都会犹豫半天,完全不像我,一眼相中的就是最好的。最让人受不了的是,明明说好买衣服,经常会偏离主题,稍带着饰品、食品、学习用品等等不一而足,都会一一逛到。结果就是我拖着两条软得象面条一样的腿淌回家。母女逛街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前两天小妮看中一件“森马”的棉衣,大小穿着正合适,说实话能买到这么合身的衣服不容易,而且还打八折,两种颜色,一个军绿,一个芝麻酱色,我们俩一致相中了军绿,350元买下来。却不料,回到家,还是没过关,妮爸说这是女汉子穿的衣服,小妮温柔甜美(小陈妈妈的原话),这衣服绝对不行。妮爸一说,小妮倒犹豫开了,我一看费了半天劲买的衣服哪能说退就退,让小妮穿上衣服给她爸看,小妮身材好,这一穿,妮爸才同意留下了。

还有一次小妮看好一件“艾格周末”的长T恤,我一打眼那衣服就不适合她,说不听,撅嘴,拗不过她,买下来,结果拿到家还没等上身,妮爸就让退了,还直埋怨我连个参谋都当不好,这么简单的事也让他劳神。小妮怕她爸,也奇了怪了,她爸眼一瞪,她立马消停了,一点脾气都没了。这就是孩子对付爹妈各有一套,知道谁好说话,谁难对付。

哎,我是倒了霉了,转悠一下午,没落好不说反讨一身不是,哪个都没答对好。这俩主儿太难缠。母女逛街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这不,又到休息日了,我这头都大了。母女逛街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1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