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表彰会  

2015-12-31 16:49:33|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表彰会

 

上周五下午三点学校在体育馆召开表彰大会,对月考成绩突出的同学进行表彰。这已经是第二次。本来我想去,可是偏巧单位有事走不开。还是妮爸去的。

学校对此事很重视,前一天中午专门进行了彩排。妮对这事一直不热衷,没去。今天躲不过了,再说他们班前十名就进了她一个,她若不去,他们班就一个都没有了。好朋友小曲也力劝她去,小妮还是听进去了。朋友的看法经常比家长管用。

家长上台跟孩子拥抱。妮领奖回来,班主任老师让全班同学给她鼓掌。妮还是很受鼓舞的。后来自己也想明白了,学校肯用两个小时进行表彰,一方面是鼓舞士气,另一方面也是让学生放松放松,这是好事,为什么不开心呢。

临近尾声,女生朗读了女生誓词,男生朗读了男生誓词。男女生誓词的格式不一样,大概依据的是女诗经男楚辞吧。

 

附女生誓词:

(学校)女生,豆蔻年华       素雅之装,柳梢绽芽

校训为首,行孝在家       知书达理,母赞师夸

勤学好问,才赛易安       攻坚克难,勇如梨花

品行端正,淑媛高雅       乐观大气,满身朝霞

 

男生誓词:

    男生十五志于学        坚定朝气性执著

    誓言化为动力桨        理想充盈志坚强

    思考分析并存心        竞争合作共赢情

    汗水留住心温暖        拼搏成为佳习惯

    学业征途大考场        勇猛阳刚不彷徨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1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