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琐事  

2015-07-04 18:47:01|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高考、中考的分数出来报考结束,一切纷扰尘埃落定。这两天微信朋友圈里传的都是孩子的成绩,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最纠结的时候,看着周围的孩子一个比一个争气,那份羡慕自不必说。人呢就是矛盾,看到人家孩子残疾,就不盼自家孩子别的,只要健康平安就好,可是一旦看到人家孩子出类拔萃,又忍不住有了非分之想,也巴望着自家孩子也能如此优秀才好。琐事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外面再热闹,我还得安心过回我的小日子。我的职责就是做饭。革命尚未成功,还差最后一周,可是我怎么就提不起气了呢?琐事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昨天中午这两主造反,嫌我菜做得不够味,小妮吃得很少,孩子慑于我的威严没敢出声,妮爸不干了,毫不客气地当着孩子面指责我:这么清淡,孩子能爱吃吗?我反唇相讥:口味那么重,从小的饮食习惯这么不好,以后怎么办?“当务之急是先吃饱饭,把个子长上去再说”,这倒是我们俩一致的观点。

他俩造反,我不能撂挑子,不但要任劳,更要任怨。上网找,家常菜无非就那么几样,怎么排列组合也成不了大气候。有一个培根蒸冬瓜还凑合,也比较简单:把冬瓜切薄片,两片中间夹一片培根,整齐地码在盘子上,上锅蒸五分钟,关火,然后再焖三分钟,之后把水毕出来,用锅炒热后,加盐、勾薄欠,把汁浇在冬瓜上。初次尝试,不敢多做,看看反应如何。

晚上,小妮回来,挺开心,老师嫌她小科的总分有点低,她倒没想那么多,我们也不在乎,孩子压力大,别太逼孩子了。我们和老师的要求不一样。新菜式很合小妮口味,吃得挺香,妮爸乐了,我也算是挑战成功。琐事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9)| 评论(1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