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又见北京  

2015-08-22 20:31: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前小妮最喜欢的还是北京,好在北京离得近,即使坐飞机也花不了多少钱,看来以后我们去北京的次数更勤了。

我比较钟情寒假的酒店,无奈小妮不喜欢,现在家家都是小孩说了算,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这次我们住在锦江之星的东直门使馆区店,我在网上忙活半天也没搞定,妮爸一个电话过去就OK了。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妮爸是锦江的会员,有不少优惠。住宿就餐都可以打折。其实连锁酒店我还是比较看好锦江,干净舒适,只是北京消费高,同样的酒店因地域地段的不同,房价也相差很多。好友订的天津火车站边的锦江,房价只有我们的一半还不到。(这也是我推荐给她的,几年前我们去天津就住在那。)对大部分外地人来说北京的生活成本还是很高的。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这一次我们是火车去飞机回。

出门就是这家店,主打的是淮扬菜,清淡营养,价钱也好。

我们点了两屉半小笼包,一个糖醋小排,一碗面,一个汤,吃的八分饱,花了三百元,这其中还包括26元服务费。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东来顺的涮羊肉很有名,不可不尝。

妮爸边点菜边和服务生小闪聊起来。

小闪长得白白净净,来自河南的一个回民村。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妮是上得了大酒店,也下得了路边摊。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瞧,人前吃到人后,把一干人马全都靠走了,独剩下她在那儿慢吞吞地享用着。

这是夫妻俩撑起的小摊位,妻子说话声极小,简直就是嘟囔,

很奇怪我们在眼前都听不清,她丈夫却能听得清楚,这就是默契吧。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北京大妈,唠家常的当儿捎带脚的就把安全的事兼顾了,

工作生活两不误!还统一着装,蓝T恤,红帽子。

怕大妈发现,躲在暗处来一张。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三里屯有不少特色小店,很符合小妮心意,

哪个都要走进去逛逛,不买只看也乐意。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今年是加拿大和我国建交45周年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阿根廷使馆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墨西哥使馆


各国使馆都高墙耸立,遮挡严实,

且门口有武警值守,躲在大树后面拍了两张。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这就是著名的三里屯太古里,因网上不雅视频的流出,快成一个景点了。

我们到的当天上午这里还发生了砍人事件,不太平哟。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渔阳饭店离我们住的锦江很近,

这就是我的地理坐标,看到它我就找到锦江了。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一样的的裙子,本来初穿时美美哒,却不料自从上了小妮的身儿再穿回我身上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这才知道什么是青春无敌。

明摆着小妮是卖家秀,我是买家秀,不可同日而语呢。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还有这件衣服,小妮穿上既休闲又有范儿,我穿上咋看着这么别扭呢,

松松垮垮的,且土气得要命,一看就是偷穿了别人的衣服。

本来嘛,小妮个高腿长,明摆着的衣服架子。

同样的衣服,我穿着的效果差强人意。

哎,以后她的衣服我可不穿了,简直就是揭自己的短。又见北京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3)| 评论(1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