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遭遇骗局  

2015-08-06 21:11:27|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早看到手机短信,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知道我的名字,还声称是我过去的领导,有一个网址,让我打开看看。

此短信很蹊跷。对方很清楚我们的上下级关系,双方名字都丝毫不差,当时多留了一个心眼儿,没有点击那个网址。

上班也在想这事,正犹豫着要不要告诉领导就接到了领导的短信,声明此事,该网址有病毒,千万不要打开,直接删除。

至此水落石出真相大白。过去总是道听途说某某人被骗,以为离自己十万八千里,却不料骗局有一天也会落到自己头上。当时我若是好奇,在手机上点开那个网址,那我就危险了。想到这,不禁后脊梁嗖嗖冒冷汗。遭遇骗局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现在每个人的手机上信息都非常多,淘宝、支付宝、银行卡,骗子也正是基于此到处行骗,诱饵大量撒出去,总会有鱼儿咬钩的。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才不会被人蒙骗。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1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