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领奖  

2015-10-28 20:58:27|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领奖


自从升入初四,学校和老师为刺激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想出很多办法,这不,昨天学校召开颁奖会,为学习优秀、进步、潜力、单科的学生颁奖,要求领奖的学生穿白衬衫、蓝马甲,校服裤子。有部分家长受邀参加(年级前六十名),妮爸在受邀之列。

小妮对此反应很平淡,倒是妮爸格外重视。前一天晚上就把参加颁奖会的行头找出来认真地试穿了一遍,说是让我把关。领奖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妮爸平时穿得较休闲,这次特意把皮鞋都蹬上了。早上起床又特意洗了头发,不用我说就主动拿起了剃须刀,搞得兴师动众的。我和小妮对此都嗤之以鼻,不就是领个奖吗,至于搞成这样吗,何况家长又不上台。妮爸本来长得就不孬,再这么精心捯饬一番不知是要出席什么隆重场合,想来想去好象也就结婚时这么隆重过。这人咋就不知道低调呢。领奖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学校一共设置了三个奖项,一等奖十名,二等奖二十名,三等奖三十名。小妮是一等奖,得了一个大的保温杯。妮爸总算没白捯饬,也上台给学生颁了奖,算是 借小妮的光露了把脸。总分第一的学生和潜力学生代表——小妮班的DYZ演讲,讲得非常好,掌声很热烈。参加颁奖会的家长前几名同学的爸爸比较多,其余的妈妈多,看来爸爸要更加关注孩子的成长和学习。

小妮这次考试名次不如以前,有点小沮丧,不过我和妮爸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好。我还特意买了小妮爱吃的巧克力以示奖励。不能老是拿第一对吧。老师让学生确定下次考试目标,还录了视频,老师给小妮定的是全年级第一。

小妮离老师的要求还有距离,老师说她最近有点分心,具体什么原因不知道,希望她能抛开杂念,一心向学,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冲上去。

 

 

发几张图片。我今天上午去市委党校听课,很幸运地捕捉到了今天最好的时候,今天几乎一整天都是阴沉沉的。这就是转瞬即逝吧。近日气温骤降,今天最高气温零上三度,已经结冰了呢。


领奖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领奖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领奖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领奖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最后一张是党校对面的体育场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1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