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醉在秋天里  

2015-10-09 20:53:02|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醉在秋天里

 

国庆七天假,天气不大好,前几天又阴又冷,后三天气温一下蹿升至二十多度,冷是不冷了,又霾上了。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去年国庆节拍了几张照片,想着自己已人到中年,现在除了年龄往上走,其他的都在往下掉,且一发不可收。趁着自己老得还不明显,赶紧拍照留存。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妮却不解其意,她怎知道我在大好年华,没有现在这么便利的条件,再者那时也不喜欢照相,总觉得来日方长,以后有的是机会。

如今看着镜中的自己,皱纹已经爬上脸庞,两腮也蹋了,白头发拼了命地往外钻,根本控制不住。哎,虽说岁月对我来说不是猪饲料,却也是把杀猪刀。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妮在同学中一直没找到合适的逛街对象,我遂成了不二人选。她要逛街,我要拍照,各怀心事,一拍即合。

因为要逛街,所以穿了休闲的衣服和鞋子,和上班时穿着不一样呢,也好,两个风格的我。各有千秋,我都喜欢。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今天是我的生日,闺蜜很贴心地想着呢,提前一天微信约我吃饭、看电影,我说还是上西苑吧,那的树叶红了,过来看看吧。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红叶最夺目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我要把绿色留住,再见可是明年五月,半年以后的事了!

今天天气出奇的好,是进入十月以来最好的天,寒露刚过,竟没有寒意,难得的好天。醉在秋天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3)| 评论(2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