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马大哈  

2016-12-16 12:32:00|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大哈

 

哎,马大哈的我昨天突然发现医保卡不见了,翻遍家里的各个角落都没找到,惊出我一身冷汗(平时用得少,里面还好多钱呢),今天一大早就跑去挂失重办。倒是快,出示身份证就办好了,一分钟的工夫,只是不知里面的钱还在吗。马大哈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虽然设了密码,但是我清楚地记得上次在医院做B超,没用输密码钱也划出去了,越想越忐忑。马大哈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赶紧跑去药店查看,还好,钱都在,仿佛华老栓一摸腰间“硬硬的还在”那种感觉,心里瞬间就踏实了。怎么搞的,接二连三地丢东西,真让我无语。马大哈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可能是我这段时间两个家来来回回地拿东西,捣腾晕了。我这迷糊的老毛病间歇性的,过段时间就犯一次,可是要了命了。上次看网上说用不是304钢的不锈钢水壶烧水容易导致记忆力下降。联想到自己,坐火车忘带身份证,去沈阳办美签忘带护照,弄丢存款单(今天早上居然忘了小妮的书包,通常都是妮爸拿下去,今天告诉我让小妮背,结果我忘得结结实实,小妮坐到爸爸车上才发现书包没带,打电话我又送下去的)等等,都是一等一的大事,丢个东西的那都是小事一桩。原来罪魁祸首在这呢,赶紧淘汰了,买了一个陶瓷的烧水壶。倒是我妈和大舅妈别看老了老了,记性可好了,啥事都想着,也许是她们闲着没事的缘故?跟我妈念叨,我妈说根本不是什么水呀壶呀的问题,就是我做事三心二意不专心,这个毛病必须改。嗯,也许我妈说得对。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