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石锅拌饭  

2016-02-27 09:43:25|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石锅拌饭

 

小妮爱吃石锅拌饭,我上网一看操作比较简单,应该能做得来。于是从网上买来石锅,又上超市买来能够用上的配料,着手开始做。

真是省事,一下子饭菜都有了,而且还解决了小妮不爱吃鸡蛋的大问题。一个煎蛋还嫌少,于是煎了两个。余下的食材象豆芽、蘑菇、干豆腐放在开水里焯一下就好,根本不用油的。把黄瓜切丝,喜欢吃什么就尽管放什么好了。对了,小妮爱吃肉,再炒点肉丝和胡萝卜丝。每样一点点,这样的拌饭极好地体现了健康饮食的初衷,少油多样且营养美味


石锅拌饭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韩式甜辣酱很关键,拌饭好吃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这个味道还不错,小妮喜欢。





石锅拌饭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颜色不少,看看摆得还好看吧。


 



石锅拌饭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米饭要压实一点,然后用筷子戳个洞,把酱倒在上面,这样酱可以顺着小洞流到米饭里。

 

给小妮看完以后,帮她拌匀,看着不少,却只够她一个人吃的。哎,锅买小了。石锅拌饭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妮说味道一点不比饭店差。别看不起眼,饭店也要20元左右,关键是自己做的干净卫生且吃着放心。

 

这个假期小妮吃得好,睡得多,终于长个了。

感觉小妮已经有好几年没长个了,好象小学毕业就再没长过,主要是睡眠不够,玩的时间也少了。我买了五维赖氨酸口服液,一天吃两次,再加上好好做饭,以确保小妮能吃好。经过努力,小妮真的长了,几条裤子都明显短了,穿着不舒服了。石锅拌饭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1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