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哥俩好  

2016-06-10 13:04:29|  分类: 可爱小动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哥俩好

 

女主人一直惦记着给我搭个伴儿,可巧那天就发现一个,小主人说它是很纯正的巴西龟,特别欢实。它活泼的性格一下子就吸引了主人。

女主人叫它淘淘,它也真衬得上这个名字,没有一刻消停时候,在它的带动下我也变活泼不少。女主人很细心,对我们实行分餐制,平时让我们俩在一起玩,等我们彼此熟悉了再终日厮守。

我们俩大小不同,颜色不同,一眼就能区分出来。我是哥哥,比弟弟长得稍大一点,主人稀里糊涂的不知道我俩的性别,反正放一起养吧。我们俩现在喜欢吃面包虫,面包虫比较干净,我们俩吸收比较好,线蛇不行,吃完就拉出好多便便,总得清洗鱼缸,女主人发现这个特点后,再也不喂我们线蛇了。我的食欲比较好,进食主动,而淘淘光知道淘气,吃的少,活动量却挺大,也不知道它哪来的精神头儿。哥俩好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那天女主人喂我吃面包虫时发现我的嘴张得挺大,小主人很不以为然,她早就知道我的嘴有多大,觉得女主人真是少见多怪。女主人把肥胖的面包虫喂罗汉,挑出瘦小的喂我们俩。这回我们算是待遇相同了。


哥俩好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