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妮的烦恼  

2017-11-11 16:36:51|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妮的烦恼

 

每天晚上我接小妮下自习我们俩走一路说一路这周小妮特别累不光要应付学习同时还要做值日现在的课程量加大了尤其是数理化要赶进度全是新知识无奈只好挤占语文和英语的时间妮把大量的时间都花在数理化上了

 

晚自习老师不讲课还好一旦讲课就占用了作业时间高中的作业都是需要高质量完成的这也是帮助学生消化和理解知识的过程所以必须认真对待老师讲课小妮累且不说作业就要拿回家写这样睡觉就会拖到十一点以后经常是哈欠连连实在挺不住就草草收拾睡觉了

 

有天中午小妮回来不高兴没怎么说话我也没太理会她不想说就先不说等过了这个劲她想说了还是会和我说的人都有心烦的时候妮的烦恼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原来她在靠墙的角落坐了两周还没换位置位置偏视线不好大屏幕反光看不见还有现在数学学到圆锥曲线有点难冷不丁接触有点不上道孩子着急

 

重新分班以后的数理化老师小妮很喜欢这些老师的教学方法很适合她尤其是物理常老师很有耐心把每个问题分解来讲小妮虽然不如男生聪明但是也能在老师的启发下听得明白物理这个对大多数女生来讲都是拦路虎的科目小妮总算应付下来了

 

小妮值日负责扫地她做事认真绝不糊弄可是其他同学并不像她这样我鼓励她做得对只要做了就要做好不能敷衍了事态度决定一切都是课间值日同学们基本都在座位上她挨个座位扫,WCh给了她一块糖她还挺高兴的自己的劳动有人认可我也告诉她至于有的同学不配合不肯让地方不愿意挪开脚也不要硬来他不想打扫不扫就是了但是主动配合的一定要扫干净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