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期中试后  

2017-11-18 18:55:50|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中试后

 

 

期中考试完上周五晚上开始放假周末休息周日的晚自习照常小妮彻底放松了周五晚上玩手机到凌晨一点多这还是在我和妮爸的再三催促下才罢手周六晚上玩到十二点我们不是让她学习就是想好容易放假了想让她尽早休息补上平时缺的觉可我们是瞎操心人家根本不理你这一套就是抱住手机不撒手期中试后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我们也不敢深说现在都颠倒过来了父母要看孩子脸色深更半夜的更是不敢招惹她哭起来没完我妈说睡觉前千万不能让孩子哭着睡着那样容易出毛病我也怕所以只能强忍着憋着这个郁闷呀期中试后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我小时候哪敢呀我得看我爸脸色我爸脸一抽抽我立马噤若寒蝉

 

小妮感觉考得不好我告诉她考完一科就放下然后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准备下面的科目好坏都是过去时了不要太纠结要学会放下也不知道她听进去没好多道理她都懂就看如何调节

 

周四发布成绩小妮成绩稳定均衡发展一直不太好的数学居然考了145分,全班第一她说这次的题简单教数学的邵老师表扬她并且让同学们向她学习要坚持不放弃物理考试之前老师就透露题目难估计平均分在60分左右她考了84还不错每次考试的设计都是难易结合不会让人太得意也不至于太失望不偏科就好怕的是有的科目特别突出而有的科目太次这种极度不平衡只会拉低总成绩我就是吃够了瘸腿的亏至今仍耿耿于怀高一给小妮补过课的物理老师一直关注她的成绩妮爸及时通报老师看好小妮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