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刮目相看  

2017-11-20 15:26:23|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刮目相看

 

 

昨天下午开家长会十二月上旬有高中会考据说很多省都已经取消了但是黑龙江还有每人交143元报名费接下来的两周就要备战会考所有的科目理科生也要考政史地同样文科生也要考理化生题目不难原来这些课都是小妮用来睡觉补足精神的副课没怎么听要考试多少也要准备一下会考结果分ABCD四个等级重点中学的学生应该没有问题会考结束各科就要开新课

 

从这次考试开始班级实行奖罚制度考的好有现金奖励在班会上提出奖励并颁发小妮赫然在列刮目相看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会后我和小妮的同桌ZXL的妈妈一起走,Z很优秀成绩稳定有希望冲击清北我们俩聊了对孩子的期望希望孩子以后能做名校的大学老师比较适合女生以前我还希望小妮搞科研现在看来她没有足够聪明的头脑数理化就是应付考试,并没有兴趣和多余的精力。Z妈妈对小妮赞不绝口夸小妮情商高说话得体,考虑周全,会处理事情。Z是班长两个人有事经常一起商量小妮会帮忙出主意从小就有家长如此评价小妮我一直没放在心上总以为是人家家长会说话在我眼里小妮还是那个张口喊娘闭口喊爹四体不勤五谷不分有点小刁蛮小任性的臭丫头如果真如家长说的那样为娘我还真是省心了!刮目相看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