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邻居的V信  

2017-11-27 15:43:36|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邻居的V

 

周六早上起床打开手机就看到老房子邻居陈姐发来的V是小妮小时候去她家和她女儿一起玩耍的照片还有一篇她女儿十岁时写的关于小妮的作文太珍贵了


邻居的V信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邻居的V信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照片上的小妮七周岁两个小女孩都穿着吊带背心笑靥如花玩得很开心小妮那时候头发枯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黄毛丫头刚换完牙两个大板牙格外显眼突出头发是阿姨给她梳的阿姨喜欢打扮她

 

小妮醒来我马上给她念了童年好友的作文她还不好意思呢邻居的V信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她在好朋友眼里太完美了好朋友抓住了特点让我看到一个懂事的家教良好的小妮而且小妮从小养成的做事专注的好习惯一直保持到现在

 

小妮现在还意识不到童年好友的珍贵我跟她讲虽然以后也会交到好朋友但是不会再有这种童年一起成长的朋友了彼此的家庭熟悉亲属也熟知知道彼此的糗事像王阿姨——我的发小我们俩小学一起写作业上对方家里玩她知道我在舅舅家长大认识我外婆和舅舅家的人知道我和舅家人的感情大舅去世时她还特意前来看望我这份感情只有她懂

 

我把照片和作文发给小妮的初中班主任赵老师和我的好朋友仇姐看她们都说小妮的模样没变

 

小朋友的作文我的好朋友

 

妮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她身材苗条长得十分俏皮可爱细而黑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的双腿修长走起路来很像一个模特说起话来总是带着羞涩的微笑……

妮非常懂事好学每次到我家玩儿她从不乱动我的物品和书籍每次她想看我书架上的书时总是先征求我的同意当她拿起她喜欢的书时全神贯注地认真读着有时我和她说话她都听不见凡是遇到生字她马上查字典这点太值得我学习

从她身上我学到了好多优秀的品质她是我值得敬佩的一个人

 

小孩写小孩还挺有意思的邻居的V信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