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命悬一线  

2017-11-07 20:41:39|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命悬一线

 

昨天中午我正在家做饭接到发小大姐的电话称发小正在人民医院抢救叫准备衣服让我快去看看她正在青岛马上登机往回赶


事发突然我赶紧放下手里的活儿打车去医院在手术室门口看到发小的老公原来前几天她在油田总院做手术卵巢囊肿这我是知道的微创一个小手术三天后出院术后肚子疼妇科看了说不是手术的事建议她去普外看看她忽视了以为是术后的正常反应没理会直到周日晚上疼的受不了才去人民医院结果到了医院很快就各项生命体征几乎全无不能自主呼吸上了呼吸机


两个医院会诊是脓血症,病情凶险,腹腔感染很严重腹腔里面全是脓经过几个小时的紧急处置后住进ICU。这期间家属几次签字被告知病情不乐观让做好思想准备先是挺过术后的48小时之后是关键的两周这还要看病人自身的恢复能力命悬一线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好好的人突然就命悬一线危在旦夕谁也接受不了发小家五个姐妹五朵金花她排行第四亲姐妹遭遇这种事自是把持不住急电青岛的大姐大姐是主心骨一边电话安排朋友前去医院安抚一边坐飞机往回赶


一下午在手术室外面焦急地等待坐立不安饭也顾不上吃虽说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从小一起长大这种感情早就溶入血液情同姐妹连紧张带惊吓晚上我六点多回到家才发觉腿都软了我尚且如此她的亲姐妹比我多熬了一晚上加一个上午体力的透支更是可想而知


生命面前金钱变得无足轻重只要能救回一条命花多少钱都在所不惜血液里有毒素全身的血液要置换这些花费都不菲又在ICU,每天就要两万即便如此医生也不敢打保票说万无一失


今天早上打电话发小的各项生命体征平稳度过了危险的一夜。下午去探视,虽然见不到面,在ICU外面站一站也心安。我虽没有宗教信仰但也祈祷发小好人好报平安无事我们还要继续做一对好姐妹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8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