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换地儿  

2017-12-10 19:00:58|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换地儿

 

 

头发一旦剪短再想留长就难了距离上一次剪发三个月过去了又该行动了

 

换了一家店我是看同事的剪发效果不错才动了心思同事已经在这剪发十年了十年的信任足以说明一切

 

理发师也是老板本是店里的大工后来两个大工出来合伙开了现在这家店带走了一些顾客几年下来已形成规模第一印象很好穿着打扮挺靠谱不像有的发型师发型搞怪出奇想要出奇制胜效果却差强人意

 

我感觉不错动作利索不到半小时完事看得出来技法娴熟刀工不错剪完的头发不用吹不用烫易于打理适合现阶段图省事的我换地儿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他手法好顾客多要提前预约才行

 

以前的发型一直不理想我都心灰意冷了一度以为真是自己的头发出了毛病发质太硬头发丝太粗同样的发型别人剪出来美到我这就是另一番模样每次去总免不了一番折腾软化几次头发不那么硬了可还是不满意这次不一样剪完快一个月了头发依旧很顺既不翻翘也没有象革命军一样齐刷刷的

 

以前的理发师总喜欢把我的头发一通狠批仿佛我是来给他找麻烦的他却一边剪一边夸我的发质好对于自己的头发我很自信天生丽质刚出生头发就过了耳朵黑且浓密也因此很爱惜头发舍不得折腾从未过色儿只是烫了几次现在头发掉了很多可还是很厚我想给我剪头发他也很过瘾吧发量多有发挥的空间头发少的话每一次下刀都小心翼翼吧换地儿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其实理发也是双方合作彼此熟悉的一个过程你要剪成什么样事先交待清楚然后再互相商量着作适当的调整有点象买衣服我经常让售货员帮我选然后我再从中筛选中适合自己气质的所以我愿意去熟悉的店彼此省时省力最终效果好

 

我了解自己太过时尚或太过保守都不是我的风格我喜欢年轻知性的装扮看似普通随性却在细节处见心思

 

    这已是第二次剪互加V去之前发信息理发的事搞定换地儿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