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英语竞赛  

2017-12-12 19:02:26|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英语竞赛

 

 

周日小妮去一中参加全国中学生英语竞赛黑龙江赛区的决赛我家住东城要跑到西城去参赛周六刚下了雪雪花不大但是架不住下的时间长马路溜光象镜面可以溜冰了路况不好早点出发妮爸干什么都习惯打出提前量路滑更是你留神别人却不敢保证别人同样留神你路上车碰到一起的事屡有发生

 

竞赛9:00——11:00,有听力有笔试总分150这个竞赛高一就有去年刚开学不久小妮没兴趣说什么也不参加这次之所以参加是看到有同学得了国一的奖感觉含金量还行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这才主动参赛的预赛在本校进行顺利通过

 

小妮就是这样比较懒不够主动倒是不甘人后既然别人过了自己也不差反正她就是不出头英语竞赛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妮说题目不难没有她们平时练习的题目和做过的报纸难题量大时间刚刚好至于结果就要等了

 

姥姥家在西城竞赛完我们正好去姥姥家小妮挺长时间没看见姥姥了姥姥很想小妮姥姥姥爷做了一桌子菜等我们回去走时还带了红烧排骨和浇汁鱼还有自己包的并冷冻好的三种馅的饺子每次我们回去都是连吃带拿大言不惭毫不客气绝不手软!英语竞赛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我由衷地感慨和同学相比我好幸福呀我的父母健在时常还能照顾到我而我的同学父亲刚去世母亲已去世多年她成了孤儿四十多岁孑然一身小妮眨巴着眼睛笑着说:“你还有我呀。”“对呀我怎么忘了还有你这个大宝贝呀。”瞧瞧自己可把自己当回事呢倒忘了气我的时候英语竞赛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英语竞赛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英语竞赛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