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省城探望  

2017-12-18 15:39: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省城探望

 

 

发小几周前转入哈尔滨的医大二院省城最好的医院我心里一直惦记着终于前天也就是上周六我和小妮说好去哈尔滨看望阿姨小妮表示支持

 

我对哈尔滨不熟悉去之前先打听好了路线早上8:30出门赶十点的动车一路顺利一个小时到了西站下了火车出站就坐上地铁火车站与地铁站无缝对接出了地铁就是医大二院的门现在出门真是方便又省事省城探望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去之前我没告诉发小想给她一个惊喜果然她见到我太开心了当然我们姐妹俩也少不了哭一鼻子真是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更多的是喜极而泣吧发小终于挺过这一劫现在已生命无忧主要就是配合医生和护理人员治疗康复

 

为了便于护理发小剃去了一头秀发人消瘦了不少好在气色还不错现在可以吹气球锻炼肺活量

 

康复是一个无比漫长的过程很遭罪发小现阶段还不能吃饭喝水像所有卧床的病人一样要雾化要叩背要按摩病人遭罪家属煎熬双方都特别难受一个半月她大姐掉了十二斤医院就是消耗人体力和精力的地方即便一天啥也不干也累得慌

 

发小插着胃管发语音含混不清但是可以听我V信语音她的睡眠一直不好想事太多怕花钱经常晚上只睡四个小时我劝她放下思想包袱人在阵地在好好治疗好日子在后头呢不要辜负大家大家苦一点累一点都不怕关键是要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我在医院呆了不到四个小时晚上五点的动车返回。3:40赶在天黑之前我就离开了我方向感很差换个地方就转向天一黑更是辨不清东西南北省城探望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安全第一我还是早走一点的好

 

今天早上大姐说发小这两天晚上睡眠时间长了也踏实了真好她总是躺着难免心焦气燥我去看她对她也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鼓舞有时难免和家人怄气讨厌家人的絮叨对我是另一种感情吧

 

省城探望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