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玻璃心  

2017-12-26 18:56:40|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玻璃心

 

 

我的心大不敏感可是却碰上了异常敏感的小妮在我眼里不算事的事到了她那全都是事粗心妈遇上细心女儿我是叫苦不迭屡屡落败玻璃心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玻璃心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语文老师要求每人讲一首诗词不能对付要认真准备小妮听老师的话查阅资料准备了苏东坡的词并让爸爸打印出来讲之前要把诗抄写在黑板上小妮早就准备好了可是上周语文老师有事就拖到这周今天一早第一节语文课就要开讲小妮担心讲不好早上很早就醒了她太看重这件事了而且很在意同学们对她的评价有点自寻烦恼丁点小事也能哭上一鼻子玻璃心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女生大概都有颗玻璃心吧年少经历的事少把一切都想象得很美好以为会按自己预想的轨迹一路走下去孰料会发生变化初二第一批我没入上团八个人居然没我以前我可是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样样落不下还曾被评为全市的优秀少先队员。意外落选我怎么也想不通为此还哭一鼻子现在想想都可笑


所有的一切不论是好是坏都是过去时昨天就是个梦而明天没发生的都是个谜不要过多设想庸人自扰努力过好当下就OK现阶段的小妮还不懂得其中的道理,而过多地纠结于今日的得失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