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观影闲话  

2017-12-28 18:33:08|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影闲话

 

 

这几天芳华正在热映妮爸也想去看看这倒是头一遭过去都是我张罗看电影妮爸主动我当然要响应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观影闲话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男主是黄轩女主是叫不上名字的女演员我看过黄轩演的芈月传里的黄歇和红高梁里的张文感觉不错形象好实力派演技在线与之合作的都是大导演大明星只是不知为何他始终不温不火厚积薄发沉淀了这么多年总算今年的芳华让他大火也应了天道酬勤功夫不负有心人的理儿最讨厌那些流量小花毫无演技单凭一张所谓的漂亮脸蛋出来混也有人买帐

 

冯小刚导演的片子我还挺爱看比较擅长讲故事起码以我的水平能看明白不象有的片子看的云里雾里的到头来直怀疑自己的智商

 

冯导选角有眼光很正常演员看着顺溜不用时下流行的小鲜肉网红脸蛇精脸网红脸不就是过去说的尖嘴猴腮吗一副尖酸刻薄相,现在居然大行其道过去人不喜欢唐国强非说人家是奶油小生批判得体无完肤现在的小鲜肉哪一个不比他奶油比他腻此外又多了娘就有人山呼海啸地喜欢真是时代不同了四十年审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看是越来越畸形怪异了冯导不为迎合取悦市场而坚持自己的审美超赞观影闲话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片尾曲绒花是韩红看了片子后重新倾情献唱没有使用任何演唱技巧和哗众取宠的唱腔完全用最纯净最本真的声音演唱饱含深情极具感染力听者为之动容

 

整部影片的基调朴实贴近那个年代有很强的代入感同场观影我和妮爸是年龄最大的很多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携手来看一起感受这个他们父辈的更是陌生的年代发生的故事有点不可思议但确确实实发生了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