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我作主了  

2017-12-06 18:34:44|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作主了

 

 

去年才买的羽绒服和别人撞衫了),今年就不喜欢了小女孩对衣服绝对的喜新厌旧我作主了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可是出去转了好几次都没有满意的眼瞅着一次次降温最高气温已经掉到-10度以下棉服不顶用去年的衣服死活不上身小妮又没时间去只好我硬着头皮上阵我作主了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我作主了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妮人不大穷讲究不少回避黑排除军绿坚决拒绝艳色长度不能过膝万万不能和别人撞衫这些杠杠框得死死的我还哪有余地给她买衣服最费事都多少年了我不敢自作主张买给她人家不中意我又何必劳那个神犯不着费力不讨好

 

周六我去商店转了好几圈腿都遛细了拍了几张照片准备拿回家让她挑选衣服看着一样拍出来的效果又是一回事看着差不多的就麻烦售货员帮忙试穿我看效果正在我举棋不定的时候妮爸的电话进来了赶紧整一件回来得了她现在没工夫去保不齐就穿了。”妮爸觉得我的眼光也不赖既然小妮没时间出来转悠就得接受我买回去的新的起码还有新鲜劲咋说都比旧的强迷茫的时候有个人给拿主意挺给力那我就作一回主

 

又进行了一轮筛选比较选出一件淡蓝色的样式简单干净没有字母没有亮片只有一个毛绒球能拿下来穿来穿去还得是简洁大方的打包回家心里祈祷着千万别跟别人撞衫你说又不是明星撞就撞了呗自己给自己打气小妮有模样有身材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我作主了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晚上小妮回来试穿效果很好比较满意算是过关了无意中还和她脚上的UGG配上色了太完美了我作主了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我们俩的代沟早已有之在这个年龄段我挑选的衣服还能入了小妮的眼不容易,暗自庆幸总算没白辛苦我作主了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我作主了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