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忙碌的早上  

2017-12-08 19:41:04|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忙碌的早上

 

 

早上小妮前脚出门我略作收拾也出门了要等公共汽车还是早点好路上不塞车七点天还没有大亮透着寒气可是外面已经车水马龙了都是和我一样讨生活的人先去单位吃早餐然后还有点时间去超市买菜,争分夺秒忙活一早上紧打紧刚好赶在八点半踩着点打卡上班。坐在办公桌前才长吁一口气,这通忙叨,劳动妇女真不易忙碌的早上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在新玛特商场门口转车看见新玛特打出16周年店庆的广告和小妮同岁我记得很清楚那年开业时小妮快一周岁已经会走路了),我本不想去妮爸一个劲地鼓动我去凑凑热闹我不放心小妮妮爸信誓旦旦地向我保证他在家看孩子没问题我匆匆去逛了一下回家一看妮爸真有招弄了一大澡盆水小妮在边上玩水美翻了地上也是水小妮的衣服袜子都湿了妮爸就是这么哄孩子的也不怕孩子着凉太不靠谱了吧忙碌的早上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新玛特开业小妮倒是多了一个去处冬季漫长孩子没有玩的地方那时还没有万达新玛特就成了最佳去处周末我们一家三口经常在那消磨时间琳琅满目的商品小妮看花了眼能消停一阵忙碌的早上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孩子小的时候怎么觉得时间那么漫长难熬啊一晃小丫头都快上大学了我们俩笨手笨脚的居然也磕磕绊绊把孩子拉扯大了还有点小傲娇忙碌的早上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